胖女孩夏天穿衣搭配技巧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3、这个主要是针对水桶腰胖MM的,我们把腰线提升个4公分,就能让腰型好看很多,而且还非常的可爱。

4、近几年,韩流开始掀起了一阵开襟衫潮最有代表性的是素面针织开衫,看似一件不起眼的欧巴桑衣服,穿搭起来却是时尚万分!此款TEE延伸了针织开衫的概念,把一向素面的颜色加上渲染效果,再将下摆设计成不规则的泡泡形状,让您一眼就爱上的单品^^搭配最潮欧美风涂鸦打底裤及英伦风草编小礼帽,让你潮到爆!

5、夸张的汽车图案TEE,很特别。蝙蝠袖设计实现瞬时瘦身效果,搭配更不用说。与模特身上的欧美风涂鸦图案打底裤或者短热裤进行搭配,效果都很赞!

以上就是胖女孩夏天穿衣搭配技巧,胖mm夏季穿衣搭配,全面提升气质。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