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松牛仔外套怎么穿好看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宽松牛仔外套怎么搭配出时尚随性的感觉,首先我们需要运用当下流行的元素,内衬T恤上的字母就是当下流行的元素,搭配这样一款时尚流行的字母T恤,相信会为宽松牛仔外套搭配出不同凡响的感觉。牛仔外套怎么搭配好看,可以选择碎花连衣裙搭配短款牛仔外套,非常清新脱俗,同时也是人见人爱的娇娇女,尤其是粉嫩色系的碎花,更能给人一种想要保护的欲望。

牛仔外套搭配什么裤子好看,牛仔外套可以选择修身的牛仔裤搭配高跟罗马鞋,这样会给人一种很有霸气的女王范儿,同时牛仔外套还可以搭配紧身的打底裤,任何颜色的打底裤都可以尝试,但是要切记身上的颜色最好不要超过三种,否则会给人一种眼花缭乱的感觉,并不会让人感觉到舒服。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