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服如何搭配 棒球服哪种风格比较好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二、棒球服哪种风格比较好之俏皮可爱

棒球服不仅仅能穿出帅气个性,搭配裙装的话,则显得俏皮可爱,非常吸引众人的目光。对于女生而言,棒球服穿搭除了和牛仔裤、短裤、休闲裤以外,和各种裙子搭配,则更具有不一样的穿衣风格。

三、棒球服哪种风格比较好之欧美时尚

衬衫搭配深蓝色和米黄色拼接的棒球衫,下身则搭配红色包臀裙以及黑色的过膝长筒靴,再配上蓝格围巾,挎着特色包包上街,整体看上去充满欧美时尚感,这样的棒球服饰搭配出街,绝对是众人的目光的焦点。

四、棒球服哪种风格比较好之英伦复古风

目前,复古风成了不可逆转的流行趋势,棒球服外套怎么搭配才能凸显浓浓的复古英伦风呢?你可以学图片中所示范的,搭配经典英伦风格的红蓝格子衬衫,外套则是配色拼接的棒球衫,再搭配黑色包臀裙和黑色运动鞋。这样的搭配,既有着英伦复古风格,又带有点休闲运动感。

棒球服怎么搭配?其实,这不是一个难题。棒球服,本身是很个性百搭的时尚单品,除了以上所示范的棒球服搭配以外,还有着更多的穿搭选择。比如和牛仔裤、休闲裤、小脚裤、长裙等等。特别是,可以适当地利用比如街头鸭舌帽、挂链、墨镜等时尚配饰,将自己打造成一枚型男or潮女。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