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羽绒服怎么洗更白 白色羽绒服注意事项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羽绒服怎么洗涤三忌

一忌干洗。因为四氯乙烯药水会破坏羽绒中的蛋白质,影响保暖性能,同时烘干工艺容使布料老化。

二忌水洗过程中使用碱性洗剂。羽绒服清洗不能使用碱性洗剂,以免羽绒过分脱脂而脆损。清洗羽绒服最好选用专用的羽绒服清洗剂。由于它们呈中性,可减少对蛋白质纤维的破坏作用,且具有优良的洗涤力和保护调理作用,洗后能保持羽绒服面料的光泽与内部的蓬松。

三忌熨烫。羽绒服正确的洗涤方法应为手洗,使用中性洗剂,用软毛刷轻刷。清洗干净后,置于阴凉处摊平晾干。

羽绒服洗好后,不能拧干,应将水分挤出,再平铺或挂起晾干,禁止曝晒,也不要熨烫,以免烫伤衣物。晾干后,可轻轻拍打,使羽绒服恢复蓬松柔软。

羽绒服清洗剂的妙招

1、选用洗衣粉清洗剂清洗羽绒服的话,浓密不可太高,否则残留在羽绒里的洗衣粉会影响羽绒的蓬松度,从而降低保暖性。

2、选用中性洗涤剂是对羽绒服伤害最小的,但是如果漂洗不干净,残留的洗涤剂也会对羽绒服造成损害。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