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秋季房交会今日会展中心开幕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秋季房交会今日会展中心开幕

今年秋交会将于10月20日—23日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主城区共有139个项目亮相,共5.9万套住房等你来挑。

139个项目亮相

首设商业地产展区

本届秋交会参展企业及机构共计86家,其中房地产开发企业50家、中介机构8家、媒体10家、金融机构14家、装饰建材企业4家。此外,南岸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3个区县展示区域规划。

据了解,主城区共有139个项目将参展,可交易商品住房面积519万平方米,共计5.9万套,可交易非住宅面积319万平方米。此外,中介机构还组织了大量二手住房房源。

本届房交会,重庆公积金中心、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邮储银行、重庆农商行、重庆银行和住房置业担保公司13家金融机构联合参展,设立“住房金融服务专区”。11家商业银行将推出各具特色的金融服务产品,直接为参加房交会的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在本届房交会上,首次设立商业地产展区,集中展示龙湖、协信、万科、金科、香港置地5家企业的品质非住宅项目,为市民和机构选购优质商业楼盘搭建平台。同时,为引导商业地产发展,将在展会期间发布“2016重庆商业地产领军企业”榜单,为商业地产行业树立标杆,并举办2016重庆商业地产行业峰会,探讨“商业地产市场细分和新时代下社区商业的变革”。

房交会下叉

购房交易登记费全免

本届房交会还将首次设立土地推介展区。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展出重庆未来城市发展规划,推介优质地块资源,展示我市城市建设成果和城市发展潜力,也为开发企业及市民投资、置业提供权威参考。

除了丰富的物业形态、充足的优质房源及服务,市民在购房时还可享受到优惠政策等“福利”。据重庆市国土房管局关于《2016年秋季房交会优惠政策的通知》,本次房交会期间(10月20日-23日),实行购房交易登记费(包括转让手续费和登记费)全免优惠。

另悉,房交会期间,商品住房首套商业性住房贷款利率一律执行基准利率8.5折。重庆住房置业担保公司也将在秋交会期间推出住房置业服务费8折。

同时,为提升房交会服务品质,“重庆房交会”微信公众号将持续发布房交会第一资讯及参展楼盘详细信息。重庆公积金中心也将从房交会开始全面推广公积金微信服务,方便查询个人账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