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之阴暗面:坚韧不拔的苦行僧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他们是纯善隐忍的,非常有耐心,凡事实事求是,不存侥幸。他们很早就清楚,没有背景后台的人只有老老实实地做好自己的本分,为免无故失去,他们过得小心翼翼,严谨刻板,生活缺少乐趣。摩羯很羡慕自由随意乐趣无穷的生活,然而他们很清楚那是他们暂时难以拥有的,必须再努力以改善自己的处境。摩羯的天赋较差,这类人憨傻在面,但也不乏智慧在胸,这种智慧是日积月累靠经验形成的一套理论体系。他们所需要做的就是比别人更加勤奋努力,这点他们是了然于心的,所以他们不侥幸,踏踏实实求稳固。

他们是很沉默的一类人,尽管心里也很希望在众人面前可以口若悬河,但往往欲言又止,内心有种懦弱驱使他们在犹豫不决,反复徘徊考量。他们很看中面子,害怕出错,凡事力求稳妥,所以摩羯看上去让人感觉很迟缓,其实他们是内心考虑太多得失权衡。他们非常缺乏安全感,内心有很强的孤独感与不安,本质特别胆小,是因为没有归属感,缺少家的温暖,感觉没有稳定下来,一直都是在流浪,一直孤独。但他们却能给别人带来安全感。他们是一类缺少好奇心的人,他们对感兴趣的人和事会想要了解深入,而通过言谈举止,他们很会觉察别人的内心世界。他们需要很长时间仔细的考察,深入的了解,实际的评估才能下决定,从而使人觉得他们行动力太差,让人难以接近。

他们一生都求稳定,不敢轻易冒险,虽然内心也有渴望,但他们缺乏勇气,很害怕失去,他们对辛苦得到的东西特别重视,不轻易浪费,恪守勤俭。所以很多时候,会让人觉得过于小家子气,他们喜欢表达自己多么穷困,多么不济,有遮遮掩掩之嫌,即使他们生活的各方面都算好。外表自卑的摩羯,其实内心是非常自负的,但他们不傲慢不势利。他们常常生失望与怀才不遇之感,一方面渴望公平正义,一方面感叹自身不成熟。他们惯于潜藏,有的时候只是出于对自身的一种不自信,他们会首先考虑到周围人的感受,而不轻易出口出手。

对于善恶,他们分得很清楚,对于厚黑的伎俩能轻易看穿但不道破。他们很喜欢装傻,避免受到伤害。在危机关头,他们会尽自己力所能及去救人,但不舍身取义,他们倾向于明哲保身。对于不顺,他们不会自暴自弃,内心会做深刻自我反省,总结分析,也会表达出对周遭的埋怨。但他们内心软弱,敏感脆弱,常常面无表情,看上去冷酷隔离来掩饰内心的脆弱,不会与别人轻易起正面冲突,他们害怕得罪别人,因为软弱。这类人通常也非常自我,固执己见,难以游说。他们会自己做充分的思考,极具理性,难以改变,也不会轻易冲动。

他们个性内敛,但也不讨厌张扬,觉得内敛张扬不过是性格的一部分。同时对于外向开朗的性格,他们是很向往的,因为自己本身缺乏,且难以通过后天锻炼得到。对于作秀,他们是讨厌的,但会认为其实作秀也是有本事的,展示自身的一种方式,而他们最不擅长的就是作秀。总体来说,他们是悲观的,无论是与生俱来,还是后天的改造,这种情绪都会伴随其一生。他们也能充分认识到自身的情绪心态的变化,会做及时调整,以不影响正常生活工作。他们是倾向于入世的,努力在现实生活中找寻存在感,对理法戒律是严格要求和遵守维护的。

他们背负着装满传统、责任、理想、财富、社会地位等等沉甸甸的包袱,奋力向山巅爬行,即使速度缓慢,长年累月,他们不怕辛苦劳累,目标明确,意志坚定。这种负担也是催促他们前行的动力,很少有人像摩羯那样坚忍不拔,坚持到底,执着于改善与进步。他们不会因为现实生活的不如意而选择逃避远离,相反他们会更深入融进社会,更刻苦努力,力图在大隐隐于市中追求物质生活的富足完备,寻求内心的平稳安定,他们是闹市里的苦行僧。

标签: 摩羯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