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摩羯座的超极本:三星540U3C-A01触控超极本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适合摩羯座的超极本:三星540U3C-A01触控超极本

摩羯座就像走在高山绝壁的山羊一样稳健踏实,总会小心翼翼渡过困厄的处境。他们通常都很健壮,有过人的耐力、意志坚决、有时间观念、有责任感、**组织能力。

**产品:超极本也能触控了!三星540U3C-A01触控超极本的*大亮点是在纤薄机身设计下的高性能触控体验,在第三代智能英特尔?酷睿TM处理器的支持下,三星540U3C-A01能让你享受到全功能应用的PC性能,对打印机、音箱、SD卡等外设的无缝连接,以及*潮触控应用的操作体验。高精度的触控灵敏度以及10点触控设计,让你的手指以快速、而流畅的速度享受*新的应用程序、游戏等全部功能,工作娱乐一个都不耽误。

标签: 摩羯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