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女生靴子搭配 女生靴子显高搭配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矮个子女生靴子搭配4:短筒高跟靴+碳色长筒袜+皮质短裙

矮个子女生的穿靴搭配,可以用一条皮质的短裙来搭配短款的马丁靴,而长筒袜子的穿法可以另类一点,把袜筒折叠在靴筒上,这样看起来会显得腿线更长。一款驼色的马丁短筒靴,搭配上黑色的皮质短裙,再加上一双折叠在靴筒上的碳色长筒袜,**是矮个子女生的**之选。

矮个子女生靴子搭配5:加厚雪地靴+**牛仔+短款卫衣

矮个子女生变高的穿靴秘诀,一双坡跟的加厚雪地靴搭配上一条超乎**的牛仔裤以及短款时尚卫衣,会让女生瞬间变高。骆驼色的坡跟加绒雪地靴,用一条紧身的**蓝色牛仔裤以及条纹卡其色卫衣,会让矮个子女生更加突显超高身材。

矮个子女生靴子搭配6:内增高长筒靴+牛仔短裤+短款打底衫

一双内增高的长筒靴本身就能为矮个子女生带来一定的高度增加,只要再搭配上丝袜短裤,加一件短款的打底衫,就更让外人只注重女生的高挑身材了。靴子方面可以选择骆驼色的加绒内增高靴子,搭配上深色的复古牛仔裤以及非常柔美的啡色打底衫,会非常地修身并且突显高挑身材。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