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小脚裤搭配什么鞋子好 黑色小脚裤搭配心得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黑色小脚裤基本算是*为基础百搭的圣品了,相信只要你是懂一点搭配的衣橱里都会有这么一件黑色小脚裤,下那么黑色小脚裤搭配什么鞋子好?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的黑色小脚裤搭配心得吧!

黑色小脚裤配什么鞋子

哈伦裤本身就是款式的版型,脚部的收束可以起到调整腿部线条的效果,但是切记选择的时候不要选择太宽松的哈伦裤,这样会适得其反。真正合体的哈伦裤应该是上宽下紧的设计这样才能打造出又细又长的**来。那么鞋子的选择上,你可以选择街头风十足的的内增高帆布,这样可以让你的身材更加**。

全身黑也可以有不一样的穿搭方式,比如这件黑色小脚裤,配上一双复古鞋,**是高挑妹子的*爱。上身的穿搭上可以选择机车皮衣,短款的机车皮衣更加拉长你的腿部线条,内搭一件纯T恤就可以啦!

黑色小脚裤配什么上衣

黑色小脚裤上面用一款亮色的夏装,娃娃衫款式甜美能遮肉。优雅范儿的尖跟鞋款式能够修饰出好的腿型来,这款罗马尖跟鞋还能显得你的脚小,搭配一款黑色小脚裤,传说中筷子腿你也能打造!

黑色小脚裤搭配什么鞋子好?不喜欢女人味喜欢个性潮范的你可以选择这样搭配,深色的小脚裤很有潮流look配上破洞元素更显得你很有个性摩登不羁,鞋子配上一款豹纹的单鞋简约大气更显**风,也让双腿看起来很秀丽,上面配一款**的条纹T恤,短款露脐装秀蛮腰更清凉俏皮,中袖遮住您尴尬的肉肉臂。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