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女性如何打扮时髦 夏季女性服装搭配的技巧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二、长袖衫百搭牛仔短裤

由于2015百搭修身的牛仔短裤,比较舒适时髦。如果百搭上一件长袖而薄款的衫,会显得清纯而甜美;此外除了大秀长腿外,而且还很显腰身哦!

三、无袖衫百搭修身短裤

而无袖的雪纺衫清凉清新自然,而圆领既彰显锁骨小性感美;如果百搭上的一条修身短裤,会使整体感很清纯 ,  无论是ol上班还是约会逛街都是时髦热门选择!

四、黑t百搭卷边短裤

因为黑色的t,百搭非常休闲。 搭上一条卷边的牛仔短裤,可将黑t束在里面显腰身也显身材。根据中腰的设计,到了秋天感觉凉的话还可外套一件外衣。

以上就是夏季女性服装搭配的技巧,给大家参考参考,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