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老公:重形象的大男人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疗>

要瞭解摩羯老公的心,只能细心地观察,不论你如何哄骗,软硬兼施,对他一概无效。摩羯座内敛的情绪,只有在他们漫不经心的动作中悄悄流露。愈是人多的地方,他和你的距离愈遥远。他不会在大庭广众之下为你夹菜,但是众目睽睽之中,你会找到一对关爱的眼神。

<叮咛>

白羊、狮子、射手老婆:摩羯座属于三思而后行的个性,如果你老是催他快一点,自己会得心脏病喔!

金牛、处女、摩羯老婆:踏实的你们,*能瞭解他全年无休的工作精神,多注意他的身体吧!

双子、天秤、水瓶老婆:适度调整自己、尊重对方,才能与摩羯老公的大男人主义兼容不悖?

*蟹、天蝎、双鱼老婆:莫埋怨他的冷漠,摩羯老公追求你的热情,已经转化为对事业的冲劲。

标签: 摩羯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