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蓝色毛衣的搭配方案推荐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宝蓝色毛衣搭配方案**一

宝蓝色的羊绒V领羊毛套衫搭配一件红白格子的衬衫青春活力。含羊绒的羊毛面料,手感柔软舒适,保暖性**,**V领,简约的素色设计,基本百搭,是我们秋冬必备的百搭单品。这种搭配可以直接外穿或者冬天穿里面内搭都是可以的,再搭配一件卡其工装裤更显学院风。

宝蓝色毛衣搭配方案**二

将此款宝蓝色针织衫套头衫采用**的复古绞花针织图案,配合*特复杂的工艺,凸显出立体的品质感。休闲宽松的版型,不挑身材,也特别好搭配服装,搭配一条牛仔裤或者短裙长裙都是不错的选择,是*近大热的潮流款。春秋冬季均可穿着,外穿内穿都很搭。

宝蓝色毛衣搭配方案**三

宝蓝色的针织开衫可以算的上是百搭款,里面搭配一件简单的印花T恤衫简单清新。YY采用韩国**舒适面料,出自韩国**设计师之手,这款针织衫是这变幻季节不能抗拒的单品,精彩的宝蓝色,带你突破这个季节的沉闷,潮流穿着良品,给你**的气场。搭配一件牛仔裤活力四射。

看过以上的这些宝蓝色毛衣搭配方案**,你是不是也跃跃欲试呢?赶紧行动起来,为你的冬天添上那一笔靓丽的宝蓝,让你的冬天绚丽起来。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