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卫衣外套春日潮搭尽显时尚范儿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卫衣无疑是春季不败的流行服饰,套头的,带帽的,花样款式任你选择。百搭、青春、时尚的造型成了爱美姑娘们的心爱之物,巧妙搭配还能让人眼前一亮。多备几件卫衣,让这个春天更加多姿多彩。

下面给大家分享今年卫衣外套春日潮搭尽显时尚范儿,一起来看看吧。

今年卫衣外套春日潮搭尽显时尚范儿

如果您的脸色偏黯淡,在选择颜色低沉的外套时要慎重。卫衣的休闲风格和*特的亮丽颜色说不定会带给你精神的一面。

不少卫衣加入了字母、卡通等元素,让图案各异的卫衣看起来动感十足。搭配超长围巾与孪生的墨镜会让人眼前一亮,下面可搭配花斑的打底裤,给人时尚活泼的感觉。


上半部分带有特殊图案印花的卫衣,色彩主要集中在头部,可穿花俏的**,使卫衣搭配不过于平淡。

活泼动感的您可以配合长靴来塑造甜美天真造型,敞开卫衣,里面可以搭配蕾丝衬衫和中短裤,运动时也会也会让人感觉很舒适。


真正的流行就是穿出自己的个性,当人面图案卫衣成为一种潮流运动,前卫的感觉油然而生。

同一件卫衣,当外搭夹克外套时,看点是特色分割。如果是中性色灰色的卫衣,则可以搭配黑色皮质外套,显示出成熟的女人味。

韩版卫衣讲求的是柔和协调,穿超宽身卫衣时可以佩戴与卫衣色调一致的针织帽,时尚感呼之欲出。另外,卫衣搭配铅笔裤也是休闲套装的体现。

以上就是今年卫衣外套春日潮搭尽显时尚范儿,给大家参考一下。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