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取摩羯座男女好感的手册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魔羯座

爱上魔羯座的她:魔羯女相当慢热,恋爱方式多半是日久生情。她们面对喜欢的人常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对没感觉的对象倒是很明确**,丝毫不给对方机会。被动的她们喜欢见识广、成熟的对象,一旦爱上对方,她整个世界都会绕着恋人打转,是相当痴情的女生。

爱上魔羯座的他:魔羯男花在工作上的时间太长,以致于发展对象不是同事,就得靠他人热心介绍。魔羯男喜欢打扮有女人味、举止端庄的女性,如果你对魔羯男有意思,不妨主动释出善意,聊聊自己的兴趣和喜欢吃什么、去哪里,给他机会邀你出去吧。

魔羯座好感攻略笔记:

魔羯座不喜欢人装熟。恋爱会以结婚为前提,讨厌没事就把「分手」挂在嘴上。别跟他们玩猜心游戏,如果你心情不好、换了新发型、想去哪里约会,直说便是。他们非常宠恋人的,尤其喜欢恋人对他撒娇、依赖他,这会让他觉得自己很重要。残酷一点的说:如果魔羯并不是这么在意你,那代表他心**你身上。因为他们一旦真的爱对方会非常关注。

标签: 摩羯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