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开春的浪漫示爱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摩羯座开春的浪漫示爱

示爱关键词:朴实、暗示

摩羯座性情稳重,骨子里还是喜欢传统的有些矜持的对象。所以在他面前不要表现得太开放,朴实型的温柔者更能打动他。有意无意的暗示往往会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当然不要过于隐晦,否则也容易让人吃不透。

*佳浪漫示爱法:夕阳漫步告白

晚饭后两个人去河边散步,尽量谈些轻松点的话题,或者提前准备一些小笑话,当看到他笑的时候,你趁机表达“其实,你笑起来的样子真的很迷人”。即使他表面不认同你的说法,也会为你对他的关注沾沾自喜。这时你不妨表达“要是每天都能陪你一起看日出日落那是我这辈子*幸福的事情”,他会明白你的心意的。

标签: 摩羯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