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夏天瘦腿秘笈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摩羯座夏天瘦腿秘笈

粗腿诱因:久坐不起

摩羯座*容易患“工作强迫症”——就是手头上的事情没做完,绝不起身,口渴了,忍着,想尿尿了,憋着……从早坐到晚,都可以不挪动一下**。久而久之,就会造成下肢血液不易循环,不仅让腿部看起来肿肿的,**扁扁的,严重的话还会造成静脉曲张,实在是不美!

瘦腿宝典:改变坐姿

好吧,要你去运动或者**什么的,你肯定少有那个闲工夫和闲心情!那还是靠坐来瘦腿吧,不过你得改变坐姿。知道日式坐法不?先跪在凳子或床上,腰背部保持挺直,然后把臀部坐在腿上,每次坚持15~20分钟,每日1~3次,就可锻炼腿部韧性,拉伸腿部肌肉,改变大腿脂肪太多的现象。

标签: 摩羯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