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男友感到失望的女人的5种行为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大多数的男人有这样的经验:虽然刚开始的时候,交往的女人看起来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也对其有感觉,不过因为某件事情促使恋爱感觉冷淡起来。

对恋人感到失望当然不只是女人的权利。男人虽然有浪漫的因子,不过他也许会对女人很多地方感到失望呢。日本livedoor网站公布了启动出版社以20、30岁左右有女友的男人为调查对象,询问其对女友感到失望的调查问卷的结果。以下具体介绍男人对女友感到失望排名前的地方。

男人讨厌哪种女人

第4位:皮肤干燥

一旦成为恋人,两人不仅近距离接触,而且看到女人素面朝天的样子的机会也随之增多。因此,男人在看到素面朝天的女人,也许会有“啊,这皮肤怎么如此差”的幻想破灭之感。

仅是增加肌肤的美丽就能提高女人漂亮的程度。所以,女人在与男友交往期间,无论与男友交往多长时间,都不要放松对肌肤的护理。

第3位:身上有多余的毛发

有很多男人幻想女人应该浑身光滑。出去一起过夜的时候,这样感觉很好。依据《Menjoy》过去的报道,男人尤其不喜欢在腋下、脸、脚上有多余毛发的女人。如果女人做到浑身光滑无多余毛发很困难的话,至少**这3个地方没有毛发。

2位:房间不整洁

无论多么漂亮的美人,如果房间不干净整洁的话,都不会招男人的喜欢。暂且不说房间里全是垃圾,没有下脚的地方,就说床上落了大量的头发,厨房里堆积成山的餐具,泛黄的马桶等这些都应该被好好检查。

顺便说一句,姊妹网站“VenusTap”做的有关“房间不干净的女人vs房间干净整洁的女人”的问卷调查显示:男人不感冒不收拾房间、不做扫除的女人。为了不让男友讨厌,比起锻炼自己的厨艺,女人*要的还是把房间打扫好吧。

第1位:爱抱怨

正因为是爱人的关系,在工作中等遇到不愉快的事情,立刻向男友抱怨的女人不在少数吧。当然,平时很开朗活泼的女友感到情绪低落时,男友本该担心这样的女友。不过,每次约会的时候,如果女友总是“你听我说……”诉说着自己的不幸,男友会对女友失去耐心感觉她不可理喻。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