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男人兴奋时到底是啥感觉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下面是十位男人兴奋时的感受

1、Bob,26岁

视情况而定,不管兴致上来是快是慢,爽的时候只有3-5秒。完事儿之后就会开启贤者模式,甚至觉得羞愧或者会想“哦,我已经做过了啊”,接着你会很困。

2、Eric,25岁

男性兴奋正是需要慢镜头的时候。就像你在非常渴的时候一道瀑布向你浇了下来。它也像你浑身痒得难受渴求它停下来却又希望它能一直持续下去。它也像开枪之后手上感受到的余震。

3、Matt,26岁

它已经超出了纯肉体感受。就像你的整个身体和思想都麻木了,有那么几秒钟你奇怪地感到很绝望,思想一片空白的同时所有的触觉都涌向一个地方。

4、Mark,26岁

没必要详细地描述男人兴奋,因为没什么细节可说。你的小家伙慢慢变成硬汉,会变得暖热,就像要**一样,然后就完事儿了。

5、Jason,30岁

就像体验机器人状态一样。我的脑海里开始出现各种奇怪的幻想,一旦我发泄出来身边的一切又变得很清晰。在那几秒钟后发生的每件事都在情理之中。这种感觉难以形容。

6、Alan,27岁

*先,男性兴奋和射蝌蚪**不同。我射的时候只意味着要结束了,可当我在别人体内的时候感觉却很美妙而复杂,此时的我感觉自己非常脆弱。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