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人之间通常会对哪些事情保密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第1名:存款

第2名:至今为止的交往对象个数

第3名:体重

排在第1位的是存款。俗话说得好,“*在人情在,*尽缘分断”。一开始就公开自己的存款很有可能对今后的交往不利。特别是和用*大手大脚的交往时,隐藏自己的存款可以说是一种明哲保身的做法。之所以想要隐藏,通常担心对方是以金*为目的而结婚,或想要婚后能够自由支配*财。

排在第2位的是至今为止的交往对象个数。为了不给对方留下不好的印象,把自己的交往对象往少的方面说,在女性当中可能并不少见。另一方面,男性即使遇到了一个恋爱经验为零的女性,根据年龄的不同,关于自己是否是处女等问题也可能被糊弄过去。

排在第3位的是体重。特别是女性,即使不胖也不会公开。当一个女生有一个个子纤细,体重和自己差不多的男朋友时,就算费尽口舌,她也不会告诉你。

男人不愿说的秘密

每一个人都有秘密!男人的秘密很复杂,有些是跟谁也不能说的,有些是选择性让人知道的。在这种选择性里,有一种就是可以男人知道,却不愿让女人知道的秘密!

**、男人是一个矛盾体

他既渴望大男子主义,希望女人迁就他,任何事情都顺从他;又希望女人可以鼓励他,爱护他,在他困难的时候给她温柔的力量。

第二、男人会用十分钟爱上一个女人

男人虽然会轻易爱上一个女人,但却很长时间都不知道自己*爱的女人是谁。

第三、男人对待爱情和婚姻很理性

他可能会很爱一个女人,与他甜言蜜语、耳鬓厮磨,花费大量的时间去追她,讨好她。可是一旦他发现这个女人并不是理想的结婚对象,那么他终有**会离开她。恋爱就是恋爱,结婚就是结婚!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