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太监寿命为何长于正常男人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一项针对古代宦官的新研究表明这些遭受**的男人或许能活得更久,图为1931年突尼斯的一名配备武器的宦官注视着一群女眷。

针对精神病院病人的一项研究发现**能够****,而另外一项针对**的和未**的男性歌手的研究发现并**不能有****、然而,研究人员们提出理论称睾丸素的影响或许就是女性平均寿命长于男性的原因。另一项研究已经表明基因可以解答这种寿命的差距。

在*新的研究中韩国仁荷大学研究院Kyung-Jin Min和他的同事们查阅了朝鲜王朝的历史记录,这一历史时期从1392年一直到1910年。直到1894年**都是男人们在王朝获得**权力和威望的一种方式。太监们能够获得官阶,结婚和收养女孩和同样被**的男孩来保持家族血统的延续。太监和男性皇室家族成员是**被允许在皇室宫殿过夜的男人。

事实上,考虑到太监不能够使皇帝的皇后或者妃子怀孕,他们存在于许多古老的帝国中来保卫后宫。太监们没有自己的孩子,他们也被认为更加忠诚而且不太可能去建立自己的家族王朝。

通过将1805年的太监谱系和他们的家庭比对其他的朝廷记录,Min和他的同事能够确定81位太监的寿命。他们随后将这些太监的寿命与那些同时代拥有类似社会地位的未**男人寿命进行了比较。这些男人是三个杰出家族的成员,大部分都是军事官员或者人民官员。

他们发现韩国太监的平均寿命大约为70±1.76年,比未经**的同时代人寿命长了14.4到19年,未**男人的寿命为50.9至55.6年。研究人员称,这种差异不能够用皇宫这个轻松的环境来解释,因为大多数太监只有值班的时候才会到皇宫去而且都是居住在皇宫外面。事实上,终生待在皇宫的皇室男性成员有着更短的寿命,平均只有45至47岁。

如何成为太监

据甲骨文记载,中国*早的太监出现在殷商时期,也就是在公元前1300年左右。甲骨文上记录的是殷朝的武丁王将把抓来的羌人**后变成宦者用来祭祀神灵,这便是至今世界上有关太监的*早记录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