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令男人难以回答的提问到底是啥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女性总是希望知道自己喜欢的人都在想些什么,为此会不惜旁敲侧击、迂回询问、进行各种试探。然而,有时候女性的一些原本无心问出的问题,却会让男性一方感到很困扰。日本howcollrct网站就于6月7日刊文盘点了会令男性难以回答的女友4大提问,一起来看看都是什么吧!

男人不想答的问题有哪些

1.到底哪件适合我啊?

一位男性坦白表示:“在和女友一起去逛街给她买衣服的过程中,女友试过衣服后就会经常问我‘到底哪件适合我啊’‘你觉得哪个好看?’可是我说了真话后女友却很不爽,导致我一时很恐慌。

从那之后我心里就有了阴影,一想到要去逛街就感到内心不安。”

当女性再问“你觉得哪件适合我”时,其实她们内心往往已经有了答案,问这句话就是想让男友说出自己*喜欢的那一件衣服。

因此这个问题的真实含义其实是“你一定要说我*喜欢的那件!说不出就是不够了解我!”然而,世上能够注意到这一点并体贴的顺从女友意愿的男性并不在多数。

2.你喜欢我吗?

一位男性倾诉说道:“女友问‘你喜欢我吗’的时候我就会担心‘难道不是因为喜欢才在一起的吗?这么问是对我不放心吗?还是说我做了什么错事让女友心情不好了?’”

因为大多数男性都会因为女友“你喜欢我吗”“你到底爱不爱我”之类的问题感到恐慌不安,因此女性还是尽量控制些询问这些问题的次数。

一旦问出这些问题,男性一方就可能开始胡思乱想,认为“我是不是做了什么让女友不开心的事了?

难道她认为我们之间的感情变淡了?”如此下去或许会让双方关系变得比较尴尬哦!

3.工作和我哪个更重要?

“对方真心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真的会很恐慌的。因为不管我说哪个重要都会导致女友生气,因此会很苦恼到底该怎么回答。”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