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女人竟然靠它来提升欲望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武则天看到太平公主如此精力旺盛,就询问良药,太平公主就和盘托出,但武则天听后将信将疑。后来,武则天也偷偷地吃了几次童子蛋,果然**非凡。为此,武则天还把婺州改名为东阳,据说,就是因为东阳靠近东海,童子蛋又具有阳气。

至于何谓童子蛋?其实,就是用童子尿煮过的鸡蛋。在中医中,童子尿又称"童便",是指满月之前的男孩清晨的**泡尿。一般是作为药引之用,以增加药的**。李时珍曾在《**纲目》中记载:“人尿(童子尿)气味咸,寒,无毒。主*寒热头痛,温气。童男者尤良。的确,古代医生有许多采用童子尿作为药引或直接作为药给人们*疗疾病。”

元代**朱震亨在医案中也有这样的记载:“小便(童子尿)降*甚速。常见一位老妇人,年逾八十,貌似四十。询其故……人教服人尿。四十余年矣,且老健无他病……凡阴虚*动,热蒸如燎,服药无益者,非小便不能除。”

看来,童子尿的确是一味较好的**,不仅可以*愈太平公主的痛经,还可以提高太平公主的欲望。

人体的排泄物有时候也可能变成宝,就像猫屎咖啡一样,如此**,不就是猫吃了咖啡豆排泄出来的粪便吗?正所谓是,越**越低俗。

女人啥时有欲望

1.生理周期到来时

英国科学家发现,女人的**时刻和女人的例假一样有规律,有周期。而且跟女人的月经周期有着密切的关系。女性的X欲高峰一个是在排卵前后的两三天,一个是在月经潮前。

但若你的女人月经周期不正常,那么你可以观察你的女人一个月,看她什么时候会主动把你拉到床上或者是浴室。并且记下这些时间,你就可以帮助她快乐了。

2.在黑暗的楼道里

在黑暗的楼道中,你轻轻挽着她的手,她会很想要。因为大部分女人对性会表现的害羞,被动,黑暗的楼道可以增加人的兴奋感。不如将你的女人带到黑暗的隐秘地,来场她主动的野战。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