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个小动作易勾男人心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人结婚生子以后,身材180度大变样。闺蜜们哄着她,“你还是很漂亮啊,亲爱的”,丈夫也给她灌迷魂汤,“老婆怎么样都美”,妈妈也语重心长地告诉她,“都孩子他妈了,还整天照镜子,有啥好打扮的呢?”不得不说,婚后的女人就是在迷魂汤中自以为自己还是年轻18岁,自以为自己身材依旧“中上等”,如果你去校园看看那些年轻妹子的身材,一定会幡然悔悟,善意的谎言终究是谎言。身材管理和容颜保养,是女人一辈子的事业,时刻都不能松懈。

只要女人颜值高身材好,撒撒娇男人能分分钟拜倒在石榴裙下哦。实际上,有时候,肢体语言比言语更有效,彼时无声胜有声,能让男人瞬间怦然心动心生怜爱。女人勾人的小动作?

1、微微一笑

爱笑的女人运气不会太差,男人对女人的微笑也是无法抗拒的。当男人表达歉意的时候,当男人犯错的时候,有时候,微微一笑替代快意反讽,不仅能化解尴尬,也会让男人好感倍增。

2、自然牵手

当你们一前一后或者并排去散步的时候,你自然地走过去牵着他的手,这个举动好比给爱情树浇灌了一次水,他会用接下来的行动来回报你哦。

3、整理衣服

看电视上女人帮男人整理衣服的一幕,总会觉得无比温馨,好的细节总会感染人。当女人帮男**去衣服上的灰尘,或者理一下衣服领子,哪怕是多余的动作,亦会让男人心动无比。因为,一举一动皆为爱。

4、深情凝望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这话一点没错,不要以为只有热恋的时候,眼睛才能放电。撒谎的人无法眼神对视,如果你经常深情凝望对方,而他能毫不回避你的眼神,那么恭喜你,你们的婚姻还没有出岔子。

5、帮他夹菜

偶尔烧了他爱吃的菜,可以先用干净的筷子给他夹菜哦,这看似矫情的举动,对男人来说却很贴心呢,同时,夫妻之间都会存在一种行动上的影响和模仿,久而久之,他也会给你夹菜的。当你们养成这种好习惯的时候,成双入对的朋友聚餐的时候,就不要光看着别人秀恩爱啦。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