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的幸运石和守护石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双子座的幸运石和守护石

双子座的幸运石:玛瑙、红碧玺、粉玉髓、钛晶吊坠、黑曜石、水晶、**、紫水晶、粉晶、琥珀、橄榄石、海蓝宝

双子座的幸运石的是玛瑙石,利于的相关的行业,有商业、记者、通讯和一般普通的工作。另外,乌龟也是双子座的吉祥物。

玛瑙石是由玉髓的氧化硅和石英组成,从外观上看可以看到分层的条纹。这种石头有助于增长潜在的力量;增强**方面的活力,减少内在的嫉妒。

颜色:灰色,红色,电力蓝,亮黑,亮白

双子座的守护石:黄水晶

黄水晶的能量震动频率能帮助双子消解紧张情绪、帮助肠胃等消化系统的功用,也是智能与喜悦的象征,可聚偏财,实现意想不到的**,对于从事服务性商业公司及商家的双子来说不可或缺的招财宝,有绵绵不绝的催财功效

如果幸运石或守护石想要达到**的能量效果的话。需要将幸运石或守护石放入带粗盐的水中,放置24小时以上,取出幸运石或守护石,然后将带有毒素的水倒掉(随身所带的水晶饰品*好不要被别人触摸,否则会影响能量效果)。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