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的人格属性

2016-10-15来源 : 互联网

双子座的人格属性

双子座边缘型人格的缺点:

1、双子座的缺点就在于太花心、吃着碗里、看着锅里。

2、双子座太花言巧语、看起来很容易敷衍别人、有时候别人会觉得此人很轻浮。

3、双子座虽然有头脑、但不用再正经事上、平常就耍耍小聪明还可以。

4、双子座说话时言语虽多、可总说不到**上。双子座切记、言多必失。

5、双子座是狂风、想让他专一下来是不可能、所以和双子在一起的、*好配合双子摇摆。不然自己被甩了还不知怎么回事呢。

6、双子座不能控制自己的感情、常发怒闹脾气

7、双子座常与周围人发生矛盾、以致人际关系紧张

8、双子座时而情绪反常、时而**正常。常做出一些冲动行为、无法预料的破坏行为

9、双子座不能正确地对待自己、判断自己、常感到孤*、抑郁及害怕*处他们的不少行为类似于精神病的早期表现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