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男女脸红的10个奇葩风俗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奇葩风俗有哪些

1、关岛:处女不准结婚

现代社会将“处女”看的比天还大,许多男人都渴望自己拥有的女人是个纯洁的处女,没有被别的男人玷污过,自己能占有她宝贵的“**次”。

可是在关岛,有些男去乡下四处寻找年轻处女并给她们**,还能因此获得报酬,这是他们的职业...因为关岛法律规定,处女不得结婚。

2、南美洲:兄弟姐妹乱搞

南美洲有些民族的配偶被赋予权力和自己的兄弟姐妹等同辈亲属****,也就是说丈夫可以和妻子的姐妹,妻子可以和丈夫的兄弟****。

3、塔斯曼尼亚的寡妇:切下老公的小兄弟做颈链

如果老公死了,必须切去老公的“小兄弟”,防腐风干后制成颈链,挂在颈上度日子,直至找到新男人为止。

但寡妇**不可以用这条好兄弟**,只能看不能用。

4、乌拉圭:特许男人召妓200次

乌拉圭男人**不可以在老婆月经期间与其**,违者一律要坐监。

不过法律不外乎人情,这些日子男人可以名正言顺去召妓,只要不超过二百次就可以。

5、所罗门群岛:No“自摸”

所罗门群岛附近,有一个叫做Tikopia的小岛,那里的男岛民居然没有触摸自己**的权力。

可以说,没有异的“帮忙”,或是偶尔“跑马”,他们通常不会尝到**的滋味。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