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抓住女人欲望背后的敏感点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亲热之后是****的空虚

有人说:“亲热之后是****的空虚……”只追求生理兴奋,忽略心理需求,反而容易得到“心理低潮”、“心理冷感”。

其实,爱情兴奋相对于身体兴奋来得更加重要,更能让爱情持久,“心理兴奋”才是一个人*需要的性满足。

如何抓住女人欲望背后的敏感点

抚摸和亲吻

据报告,男人和女人心理兴奋来临的时间不同。男人的心理兴奋基本上只比生理兴奋晚1-5秒钟,当男人生理兴奋来临时,他们看到女性因为自己的身体兴奋产生了身体兴奋,心中会萌生一种极度的拥有感,继而很容易达到心理兴奋。

女性的心理兴奋会在生理兴奋后数分钟才会来临

与男性不同的,女性的心理兴奋会在生理兴奋后数分钟才会来临,她们此时非常需要男性继续的抚摸和亲吻,才能让心理兴奋节节攀高。这种性行为之后的温存,让女性觉得非常幸福。

总觉得爱人并不是那么爱自己

当女性心理上没有达到兴奋时,她们会感到失望、不快、冷感和烦躁,有些人甚至会失眠,逐渐发展为需要低下。

他们会想男人就把自己当作需要的发泄工具,**不在意自己的感受,进而对爱情的否定,总觉得爱人并不是那么爱自己。

感觉彼此呼吸

有人形容过男女之间*浪漫的事,就是对躺着,感受着彼此的呼吸,等到第二天起来的时候还能感受到对方的呼吸……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