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属鼠人合作生财的缘分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生肖属鼠人合作生财的缘分

古老的中华生肖文化认为:生肖既是代表某种人生属性的符号,也是寓意某种生命运势的象征。因此,不同生肖者之间,受各自己生肖属性和运势的支配,在合作生财方面,有着不同的缘分;或和谐配合,或格格不入;或密切往来,或泛泛之交;或相互支持,或相互拆台;或利益共享,或斤斤计较。了解每一种属相与其他属相合作生财的缘分程度,对避免不利后果,是大有帮助的。

1.生肖属鼠人的合作缘分

属鼠人和属鼠人——*差搭配,生意往往会失败,合作关系也因破产而结束。

属鼠人和属牛人——能够合作,属牛人虽没有生意头脑,但有勤劳工作的优点,因此可以合作,不过属鼠人得在生意方面多动动脑筋。

属鼠人和属虎人——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合作,要求属鼠人必须诚实,因为鼠总有点投机,虎不把握好,定会追悔莫及。

属鼠人和属兔人——合作不可能**,因为当属兔人和属鼠人一起合作时,属兔人的经营手法是相当可笑的。

属鼠人和属龙人——可以合作,但需由属龙人作主才有利于发展。

属鼠人和属蛇人——别出心裁的合作关系,在外人看来其合作根本就是不现实的,不过结局未必都是生意破败。

属鼠人和属马人——这种合作是不可行的,他们彼此憎厌,经常设下圈套陷害对方。属鼠人和属羊人——合作带有相当的幽默色彩,属羊人老是拿艺术家的眼光审视鼠,以非商人的风度应酬商界,其结果谁也说不清楚。

属鼠人和属猴人——合作是可以的,但属鼠人在思维上一定要自立,因为属鼠人对属猴人总有点盲目崇拜,其结果往往令人沮丧。

属鼠人和属鸡人——带有相当的冒险性和盲目性,如**一般,因为他们都不懂得如何做生意

属鼠人和属狗人---般不要结成这样的合作关系,因为现实的狗始终带有浓烈的理

想主义色彩,投入生意场,往往以失败告终。

属鼠人和属猪人——可以建立合作关系,在**方面,属猪人的运气总是超过他人,属鼠人可以借机获利,而属猪人又无太大损失。

2.是适宜*资还是合伙经营

生肖属鼠人是比较老谋深算的生意人,喜怒不形于色,行动在暗里进行。这类个性,欠缺有商有量的特质,如果一个人做生意,可以随心所欲不必咨询,不必妥协让步。

生肖属鼠人具有较佳的策划能力,可以在心中建立起一整幅生意蓝图。由制订目标,到经营策略,以及各种具体的行动,他们可以——订出,有条理有步骤。但他们的想法并不一定为合伙人同意。如果合伙,便可能会引起争执,或是被合伙人抽后腿。

人际关系对于商业经营却是非常重要,既要向客户推销,亦要和整个人事脉络打交道,这并非属鼠人的专长。故就这方面而言,属鼠人亦应该找一个生意合作伙伴,但亦以一个为限,以免人多乱了阵脚。自己对内,做部署和组织;伙伴对外,做好人际关系及推销的工作。当然,由于属鼠人有一定的交际能力,也可以对外做推销工作。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