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男人身体看出他的情爱秘密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1他穿着**在你面前走来走去

身体语言:这天晚上,他从浴室里出来,身上飘着沐浴露的芳香。你正在忙于照顾孩子,或者忙着做家务,他古铜色的肌肤在灯下闪闪发亮。他围着一条浴巾,红色的**性感而耀眼,你可能心思过于集中在孩子身上,没有注意到他焦灼地在你身边走来走去。他甚至不经意间做些亲热的小动作,比如当你在厨房洗碗时,他偷偷地从身后抱住你,然后将头埋在你的秀发里,你明白他在想些什么吗?

破译他:有的男人可能会直奔主题,但大多数的男人是用身体语言示爱的。婚姻研究**认为,结婚多年的夫妻,会在身体语言上形成默契,所谓的“夫妻感应效应”。不同的男人渴望亲热的身体语言不同,但是相同的是,他们会做些小动作,会显得心神不宁,焦虑不安,做妻子的如果能及时捕捉到他发出的“信号”,并且迎合他,一场*辣辣的亲热便在所难免了。

2他也是个撒娇的孩子

身体语言:在寂寞的夜里,你发现他突然变得无比忧伤。他将头埋在你的怀抱里,显得无比脆弱。他看起来像个孩子,安静、无助、缠绵。你一时之间还适应不了他的转变,因为大多数时候,他显得豪气冲天,为什么此刻,他把你当成母亲一样,如此依赖你呢?

破译他;当一个男人在他心爱的女人面前表现得像个孩子一样时,比如撒娇、依赖、哭泣时,请女人们坚信:他一定是因为深深的爱你,信任你才这样做。

但是男人很少在外界流露他的脆弱,因为那样,他将会被嘲笑为不像个男人,所以男人只有在爱上一个女人,对她**地信任,才会放松下来,展示自己的脆弱,孤*和忧伤。此时他孩子的天性展露无遗,他渴望女人母性的宽容,仁爱和无私的接纳。

所以,如果你爱他,当他在你面前撒娇、脆弱时,请及时接纳他,不要感到不自然,因为这是他向你展示他*真实的内心的时候。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