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得不知的三个索爱小技巧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女人在床上要不要主动这样的问题,相信大家都知道答案,那就是一定要。为什么呢?因为女人需要男人给予其安全感,那么男人也需要女人给予其存在感。所以你爱他,就狠狠地爱,不要害怕有什么过于冲动的做法,在床上这样的你,她肯定很喜欢。可以说,要做到这,就必须学会这三招。

**招,建立积极的观念

你要明确一点,现代社会早已不是封建社会,也没有什么三从四德,而是彻头彻尾的男女平等。男人可以表达自己的性冲动,女人也应该可以表达自己的冲动。可以说,当你和你老公即将嘿咻时,你**可以释放自己的冲动。

第二招,理解男人的表达,及时给予反馈

在两个人享受亲热时,男人的确会主动不少,甚至还没有准备嘿咻时,男人就有许多的暗示,如对你抛媚眼,如过来拥抱你亲吻你甚至摸你的敏感部位,等等。对于男人的表达,作为女人的你,的确应该给予一定的反馈,这样的话,男人才不会有挫败感,你们的关系也才会更加和谐与融洽。

第三种,学会感受自己的冲动

任何一个正常的女人,相信都有自己的冲动,这毕竟是人体的一种本能。在封建社会,因为各种习俗的约束,很多女人压抑了自己的情感表达,不敢做出越轨之事,甚至不敢表达自己的冲动,这是对人性的一种压制。但现代社会早已是文明社会、自由社会,每一个女人都应该学会表达自己的冲动,以便夫妻生活变得更加和谐。

女人如何让男人舒服

1、不追求细节问题

很多女性由于太在意自己喜欢的男性,而都会在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上追问不休。例如“你昨天到底去哪里了”“你去的那个聚会有美女吗?有女性跟你搭话吗”“昨天几点你在哪里啊,发短信怎么不回复我”等等,一连串的问题简直会让男性喘不过气来。虽然男性已经觉得在细节上追究不休的女性很烦人,但女性自身往往是很难主动认识到这一点的。她们往往是在心急之中脱口而出,一时顾不上男性的感受。但这种行为长此以往持续下去的话,可是致命的。

如果是男性想要告诉你的东西,他们会主动说出口的。而对于那些本来就不打算告诉你的事情,不管你再怎么问也是没用的。虽说为了防止男性变心,注重细节是必不可少的。但这应该体现在认真听对方的倾诉上,而不是自己一个劲儿的问个不停。对于男性来说,和那些不在细节上追究、不容易对自己起疑心的女性在一起是*舒服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