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互相宽衣解带到底是何感觉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她特选20陌生男女,两人一组,先做自我介绍,然后帮对方脱掉衣服。起初气氛尴尬,谁都放不开手脚。*后…全滚了床单… 然而,该短片我们却并没有感受到一丝丝的邪念,相反,在丰富细腻的情感阶梯中,奇妙的化学反应不断迸发:尴尬、滑稽、放松、投入。

1957年,William Masters和Viginia Johnson为了科学研究,让陌生男女宽衣解带。

2014年,为了颂扬他们**性的科学研究,女导演Tatia Pilieva制作了一期科学娱乐实验:为陌生人宽衣解带。

然而,该短片我们却并没有感受到一丝丝的邪念,相反,在丰富细腻的情感阶梯中,奇妙的化学反应不断迸发:尴尬、滑稽、放松、投入。我们本是萍水相逢,但却具有无限接近的可能。

当然你可能看过这个,但在微风习习的清爽夏夜,再重温一遍不是更美妙吗。

20陌生男女先做自我介绍,然后帮对方脱掉衣服。一开始很尴尬,但是到了*后…全滚了床单…

女人不能做的事

1:久病才知谁爱你

那是眼神不好,用心不够,醉了才知你爱谁,未必是真,可能你惦记的人,只是签了你的情,或欠了你一大笔*。

真爱是日常细节中的涓流,细小却滋润,一点点渗出来的。

认为某些关键时刻,苦难时分才能看出爱与不爱,是自己蠢,没用心,也侮辱了爱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