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巨蟹座与母亲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月亮*蟹座与母亲

从小便认为家是一个充满能量的福地,他们的母亲扮演着能让人自愿留在家里的魔法师。母亲对家人的照顾,物质上的供给不一定精致但肯定丰富可心,言谈中的关爱不一定周全但肯定体贴到位,身体上的抚慰不一定细致但肯定亲切舒适。母亲好似池中水,孩子如同水中鱼,水滋养了鱼也束缚着鱼。

月亮*蟹座与母亲的脐带好像从未断过:他们高度认同甚至会全盘继承母亲的口味、兴趣、审美和观点。月*蟹内心深处总是住着个长不大的“小娃娃”,需要人呵护、溺爱,可表面上却像“妈妈”一样照顾周边的每一个人。

请告诉我

1、你们的妈妈是否爱好文艺?*爱哪种?

2、妈妈是否擅长与爸爸撒娇?

月亮*蟹座现实生活中像一块海绵,汲取着五味杂陈,能**时间感知他人的喜怒哀乐,会及时又深切的安抚弱者。他们易受环境波动,好像月亮有阴晴,很难主动自我调节。**情况,恨不得天天都来“大姨妈”,让旁人看着揪心却又摸不着头脑。月*蟹要明白:感觉是主观的,并非事实之全部。

标签: 月亮巨蟹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