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的阳光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请别相信狮子座的阳光或许,狮子座身上*吸引天蝎的是“阳光”的气息,仿佛任何的“阴暗”都能在她“阳光”的照射下驱散。可是,你知道吗?其实,她与*蟹一样容易多愁善感。她看见感人的情节会滴下眼泪,看到忧伤的词句会爱不释手,遇到烦恼的事会自哀自怜......狮子座的她很容易被自己的情绪左右,从而经常觉得孤*,换个角度看,你会发觉那就是传闻中*阴暗的阳光。

请别相信狮子座的坚强狮子座给人的印象是*坚强的星座,但你是否有想过那只不过是她“故作”的坚强。狮子座的她从不会在爱人面前大声哭泣,但会躲在被窝里*自垂泪到天明。狮子座的她在和爱人分手后,不会象*蟹那样,要生要死,她只会嬉笑怒骂,变得更加“开朗”,她的表现总是让人怀疑她投入在这段感情的深浅,以及她的付出;只有那些知道背后真相的人才能看见她背后的眼泪、努力与付出。

如果你""有幸""看到狮子座的泪水的话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