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巨蟹座男爱你一生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如何让*蟹座男爱你一生

*蟹星座爱上你的真正表现

挑逗蜜语:我爱你家,你爸妈人真好……

*蟹座对家庭观念很重。哪怕你走出他家门的时候想发誓说这辈子也想再进这鬼门关了,千万千万要挺住。如果你说出类似你不喜欢他的家人这类话,杀伤力要比你想象的大很多,你可以采取少见面,多送礼的“关爱攻略”避免你和他家人之间的摩擦,但千万不要和他的家人发生正面冲突,永远记住:*蟹男是很爱他的家人的。

充满安全感和温馨感的场所、满是玫瑰花的浴缸和卧室、轻音乐、柔美的香味

*蟹只有在充满安全感的场合才能全然放松投入**。在浴缸和卧室里放满玫瑰花,放着某段悠远的轻音乐,给他一个充满关怀的拥抱。不需多么撩人、只需带着舒适感和温暖感的香味,就会唤起他内心对家的向往和无限柔情。而当你触碰这个男人时,会突然感受到他身上*有的柔情魅力,让你恨不得瞬间瘫倒在他温柔的港湾里上演一出“酒不醉人人自醉”的温情戏。

*蟹星座爱上你的真正表现

丰富的食物

碗里满是曲奇饼

花瓶里插满甜美的鲜花

浪漫的浴室和卧室

经常性的听到爱人的爱语

柔美的香氛

许多许多的拥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