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简介 - 十二星座白羊座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白羊座简介 - 十二星座白羊座

白羊座简介

(3月21日-4月20日)

他们善于使事情开始进行,却非常不善于将它完成,没有耐性等待许可,不过也*立得不需要获得许可。这就是白羊座。

1.白羊座的**与传说

特寒里亚国王阿塔玛斯和王妃涅佩拉结婚,两人生了一对双胞胎,但国王却和特贝的公主伊诺娃有段婚外情,将涅佩拉王妃赶出宫,而迎立伊诺娃为新王妃。当伊诺娃王妃有了自己的孩子后,乃决定要杀死前涅佩拉王妃所留下的惟一双胞胎(哥哥是普里克思,妹妹是赫雷)。

护着哥哥,而形成现今的白羊座。

※白羊座属性

白羊座是*象星座的**个,也是十二星座的**个。

※白羊座符号

白羊座的符号便是它头上的双角,象征着勇气和坚忍不拔的精神。

※白羊座守护星

白羊座的守护星是战神艾力士,也就是*星,代表着生命力、活动力和意志力。

※白羊座魔力

白羊座的人天生自信,自然流露出积极和奋发上进、热情和理想化的魅力。

※白羊座人的不足之处

大部分白羊座的人喜欢四处奔跑,对事情仅有三分钟的热度,有着超大一号的自我。不惜做出任何牺牲以**自己不受别人控制。

2.白羊座人的星运

※幸运颜色:深红色、黄色。

※幸运石:紫钻石。

※幸运数字:9、18、27、36。

※幸运日:星期五。

※幸运地点:海边或近水的城市。

标签: 白羊座简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