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狗人的社交往来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属狗人的社交往来

狗是既哥刻又行狭的一种动物,出生于夜间的属狗人比出生在白天的属狗人爱挑衅。

属狗人多与别人发生冲突,他们有“愤世嫉俗”的美名,性格也有固执的一面。属狗人厌恶道德的堕落,不管在什么形势下都会起来与恶势力抗争,所以永远不要在属狗之人面前装腔作势。

在属狗人面前拿腔拿调、故意做作的后果,便是引起属狗人愤世嫉俗般的不满。属狗人直率、诚实,为人仗义,有坚持维护公众利益的习惯,是防护工作的“卫兵”。要记得即使属狗人的力量减弱了,眼睛昏花了,也仍然是忠诚的战士。如果你的装腔作势,引人注目让属狗人认为你就是恶势力的代表,是属狗人“**”的对象,那么你就惨了,因为路见不平、天性喜欢“斩妖除魔”的属狗人会全力以赴,而不会因为别人的装腔作势而畏惧和害怕。

在属狗人面前吹牛说大话是很不明智的,属狗人注重事实的态度会忍不住糾正这种浮夸之人的缺点。其实属狗人并非喜欢表现自己,而是出于内心的善意,他们认为有必要去判定一个人的对错。如果属狗人认为自己是正确的,就决不会向你屈服。想说大话虚张声势地吓唬人,在属狗人面前还是得掂量着点,因为属狗人不吃这一套,一旦属狗人认为你是让人讨厌的人,任何力量也难于影响属狗人的判断。而且狗不会惧怕恫吓,越是恐吓和吓唬,属狗人越是斗志满满。

属狗人从心底是很厌恶喜欢装腔作势、装模作样、拿腔拿调的人的,属狗人一般为人坦诚、好打抱不平,而且不轻易对人发*,属狗人的愤怒一般都是面对是非对错的。属狗人不会因为嫉妒、情绪低落而与人发生争执,只是当他们意识到一个人属于“恶势力”时,才会**他闪电式的批评和憤懑。所以,不要在属狗人面前“作恶”,也不要尝试在属狗人面前假装自己很厉害来吓唬属狗人,属狗人是不畏惧恶势力的,他们**怕的就是不能亲手铲除“恶势力”。

属狗人在同对手争辩时,通常会用自己富有严谨逻辑的语言来击败对方。但当属狗人的冷静论辩和自我防卫受到破坏时,也会采取愤怒而激烈的抨击手段。在属狗人面前装着自己很有背景,采取威胁恐吓的手段来逼迫属狗人放弃冲突,只会破坏属狗人的冷静的自卫体系,让他们失去理智,严格保护自己不受侵犯的属狗人不会让人好过,**会让人下不了台。不过所幸属狗人在与人争吵时,方式总是公开的,而从不以在暗处做手脚获得胜利。

狗儿坦诚,所以跟属狗人在一起,也要学会坦诚相待,不要故作高深、不要矫揉造作。记住,属狗人会喜欢和真诚直率的人做朋友,而会严厉抨击那些装腔作势爱吓唬人的“恶势力”!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