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属鼠的更爱你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如何让属鼠的更爱你

属鼠的人天生反应灵敏,对各种各样的环境都能很好并且快速的适应,应变能力堪称**。爱情里任何轻微细小的变化他都能很**知,去接受和适应这样的生活。他们清楚的知道爱情*终都会归于平平淡淡,**不会永远,但温情常在。

属鼠人对待感情的态度

喜欢在恋爱过程骑驴找马的肖鼠者,容易出现中途换角的情况,如女性会以对方事业、财力、家世背景作为衡量依据;男性则更现实的希望娶进富家千金或是能力强过于他的老婆,以助事业发展。所以与他们谈恋爱时,要注意自己的能力,是否符合他们心中的标准情人,否则他们可能会很快的琵琶别抱,让你一人暗自在街角哭泣。

秘诀:属鼠的人爱情观是不停的追求更美的、更好的对象。这并不是说他们花心,而是对伴侣的要求高,既注重外在形象,又要求内在能力。所以与他们在一起,时时刻刻都要把自己收拾得大方得体,不停学习,提升自己的内在修养和能力。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