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的苦衷--猪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我是猪,在十二生肖里排第十二位。把我们排在末位,我们猪类感到心满意足了,一点意见都没有,因为人类有末位淘汰制,几千年来没把我们从十二生肖榜里淘汰掉,就千恩万谢了。谁叫我们投胎为猪呢?

身为猪辈,我们的苦衷太多,真是一言难尽。我们一生温顺憨厚,无欲无求,连皮带骨都毫无保留、彻头彻尾地献给了人类,吃的是残渣饲料,奉献的是美味佳肴,就算排泄物,也成了供人类种粮食的肥料,真可谓为人类而生,生的光荣,为人类而死,死的伟大。

但人类做事太绝了,把我们的尸体千刀万剐,分解得支离破碎,内脏分出心、肝、肠、肺、肚、肾,肉分出里脊、后腿精,前甲、后甲,五花,骨分为横排、直排、尾骨、扇子骨、脊骨,其它的有猪*、猪耳、猪尾巴、猪膀、猪脚……弄法更是花样翻新,絮我们猪类智商低,这里就不列举了。可见会荼毒生灵,心狠手辣,残忍无道的还只有人类这所谓的高等动物。你们这样做,叫我们死了怎么甘心?怎么叫我们的后代变成猪?真是满口的仁义道德,内骨子里全是狼心狗肺! (十二生肖 )

俗语说:吃了别个的口软,拿了别个的手软,但你们人类不是这样的。你们吃了我们的肉,喝了我们的汤,还冇说完“猪放个屁都是香的”,嘴上连猪油还冇揩干净就向我开骂了,什么“好吃像猪”,“长得像个大肥猪”,“猪朋狗友”,“你肚里猪油多”,“死猪不怕开水烫”……真是忘恩负义,老虎吃了我们还管三天饱哩。你们一张臭嘴连吃都堵不住,真是“猪狗不如”。我们今天说出来落个嘴巴快活,反正总离不了被你们人类宰杀的命运。说与不说终归是个死。死就死吧,杀就杀吧,把我们杀光了,吃绝了,看你们人类那张臭嘴再去骂谁!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