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属猪丈母娘欢心秘籍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如何讨属猪丈母娘欢心

*近一些人知道要娶到梦寐以求的老婆一定就要讨好丈母娘,可是千万别为了讨丈母娘欢心而疏落了岳父,这样丈母娘还是不会高兴哦。要知道,岳父可是*能在丈母娘面前帮你说好话的人哦。*先把岳父拉近自己的阵营,这样你离讨好丈母娘的目标就进里一半了。因此,不妨多和岳父喝喝小酒,下下棋,溜溜鸟,投其所好,让岳父在丈母娘面前多美言几句,其威力可不同一般的。

生肖猪丈母娘

生肖属猪的女性,待人热情,但不善言辞,较为沉默寡言,有时情绪容易激动。

因此,如果你的丈母娘生肖属猪,你也要有亲和力,一个不合群的人是不会被生肖猪的丈母娘看上的。生肖猪的丈母娘不善言辞,可她讨厌自己这样,所以,她喜欢自己的女婿能言健谈,因此,特别善交际的女婿更为丈母娘器重。在生肖猪的丈母娘面前向妻子献献殷勤,秀秀恩爱,也是获得生肖猪丈母娘欢心的特别管用的方式。 (十二生肖 )

*重要的,也是*关键的,就是自己要真心对待未婚女友或者妻子,她才是和自己过一辈子的人。说句过分的话,只要笼络了妻子的心,决定跟自己死心塌地地过日子了,你就好比有了一个坚强的挡箭牌和后盾,然后你再拿出1/3追女友的心思对待丈母娘获其欢心,就是“母老虎”也会被你降服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