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b型血母亲a型血生的孩子是什么血型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父亲B型血母亲A型血生的孩子是什么血型

父亲b型血母亲a型血生的孩子是O(O4)、B(B3)、A(A5)、AB(AB3)型血。

O4型(父亲B型+母亲A型)性格

性格温柔亲切。在温文尔雅的A型母亲、只热衷于自己的事情的B型父亲身边长大的04型更多地受到母亲的影响。因为,与父亲对话的机会非常少。04型和母亲就像一卵双生的双胞胎一样,无论是性格还是气质都很相似。在热情四射的O型血型之中,像04型这样亲切温和的人是相当少见的。由于在性格截然相反、时常剑拔弩张的父母的膝下长大,04型自小就善于观察父母的脸色。在人际交往中,显得非常温和,但由于一味地迎合对方的情绪,会时常感到疲倦。竭力避免与朋友交往就是出于这个原因。

B3(父亲B型+母亲A型)性格

具有模范生气质,无可挑剔的类型。B型血型有着自由奔放的冒险家式的气质。但B3型在诚实且考虑周到的母亲的培育下长大,成长过程中受到过各种干涉。受此影响,对“稳定的生活”有着很深的渴望。这种态度不像追求**的B型血型。B3型稳重踏实、性格仔细、彬彬有礼,善于倾听年长者的忠告。乍看之下,有许多模范生的气质。但是,虽然在一开始会依着对方的情绪行事,留下好印象,但时间一长,就会表现出随心所欲的一面。B3型有必要记住,无论关系有多亲密也不能越规逾矩、不讲礼貌。

A5血型(父B型+母A型) 性格

A5型非常活跃。因为在性格截然相反的A型和B型父母的身边长大,所以A5型的性格中有许多看似矛盾的东西。A5型时而对B型父亲进行批判,时而又不能忍受神经质的A型母亲,令父亲很是难堪,但又心生同情声援父亲。所以,A5型无论面对何种状况,都能灵活地采取行动。但是,毕竟是A型,所以和同血型的母亲更心意相通。由于受到长辈的喜爱,总能得到特别的照顾。但是由于害怕心灵的伤害,会过分地抑制自己的情感,导致内心压抑。

AB3型(父B型+母A型)性格 (血型与性格 )

感情丰富,亲切温和。AB型血型虽然智慧,但由于有些冷漠,很难获得周围人的好感。但是AB3型由于受到A型母亲的影响,拥有温暖的感性,所以见到处于困境的人无法袖手旁观。而且在集体中也非常重视整体的团结,所以与时常被视为利己主义者的AB型血型表现得截然不同。成年之后,AB3型也会和读书时的朋友们经常联系,分享彼此的友情。但是,A型母亲的敏锐的性格也在一定程度上使AB3型的悲观的性格得到强化。因此在计划将来时,相较缺乏挑战意识,倾向于选择较安全稳妥的道路,竭力避免竞争的压力。AB3型在**方面也非常严谨,属于勤俭节约的类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