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型血人的囧人反映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工作中:

1、经常被人说“要放松点”。是啊,经常有人这么说。自己也不想这样子,但不知不觉就紧张起来了。因为要是**上盔甲四下警惕,可是会伤痕累累的哟。不轻言放弃。懂得一步一步接近目标时的酸甜苦辣。与其挑选“快却草率”的工作,宁愿选择“慢而沉稳”。

2、越沉稳越好!属于会死啃教科书的那类人。会被人家推崇为上司和前辈。哪里哪里,太夸张了。早会训话长得像裹脚布也不会抱怨。不过,话还真多啊~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唉,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3、能够预测未来。只要分析过去的规律,就看得出未来啦。什么?难道大家都看不见么?惨了!话题被转到另一边了!说还是不说呀??犹豫中。还是没能说出来。算了,留着自个儿备用得了。从结构上来说,一个组织里也需要这样的人。多样化嘛。埋头于细致的工作。为人尽心尽力,总想施予他人援手。喜欢在背后支持别人。所以不愿意当大哥大。而且也当不上。“好,那我就**大家奔向幸福吧!”这种事可做不到。要说协调或是后勤倒还成。**嘛,那就免了。喂,那几位,别再举手了!当主持人也不成。在幕后还干得很起劲,一旦引人注目就开始犯怵。并不是害怕失败,只是不习惯引人注目。看来,缩在幕后更适合我。这样为自己辩护。其实就是害怕失败。哎呀呀呀呀——

4、默默地努力。慢热型。直到*后还是一样慢热

爱情中:

1、会认真观察喜欢的人。先确认自己的心意。嗯?我真的喜欢这个人吗?因此卡在这里难以再进。白白让机会溜走了。迟迟不肯主动接近对方。想知道关于他/她的一切。但不想被察觉。因为被**的话会很受伤。好痛!内心在流血。

2、单相思时,会将对方无限美化。深信那就是自己的理想对象。“太100%恋人了!”不料,现实幻灭。“啊,我看走眼了。”等到回过神来,已经什么事都“过去了”。虽然心中也曾掀起过万丈波澜。讨厌“玩玩”式的恋爱,自己也做不来。一尝试就失败。不会一见钟情。突然被告白时会猛地逃开。鬼才相信咧!一旦喜欢上对方,心里就不断呐喊“我们结婚吧!”反正恋爱发展到*后都是结婚。当对方在自己面前流露出脆弱的一面时,会好想安抚他。一旦交往就会长**久。坚持到底!半途而废可不行!不会玩劈腿。但却被**疑过。都说了,人家没有脚踩两只船!因为疑心病重而在恋人心中被减分。你在说什么啊?是吃醋吗?被甩后就一蹶不振,连续多年活在阴影中。约定计划拟定得细致入微。但迟迟拿不定该在哪儿碰面。不会说出自己的希望。

3、交往得越深就越任性。把自己的喜好强加到别人头上。这是撒娇的方式。想要成为恋人的得力助手。看,我很有用吧?可是对对方而言却“太??沉重了”。

4、很讨对方爸妈喜欢。分手后也可以做朋友。

遇到麻烦时:

1、怕自己发飙。做出很恐怖的事。每隔几年就发作一次,和“那个”一样有周期。平时“忍”字放当头,自己也佩服得很,真是了不起!却常常被人“碎碎念”,一想就生气。一旦陷入焦躁,就沉默得像石头。因为说不出来话来啊!没办法猛烈反击。唉,还是做不到。所以只好用沉默来捍卫自己的观点。

2、这是在表达生气呢,还是想隐藏真实情绪?界限很暧昧哦。但要是什么也不说,情绪又怎么宣泄呢?就因为没法儿宣泄,所以会憋气N久,造成恶性循环。□“你想说什么就说出来好了!”道理我也知道啊!就是做不到才头大嘛。能够控制喜怒哀乐。但遥控器上就只有“压抑”这个键。

3、在情绪失控的人面前表现得很冷静。对方的情绪气压值飙升,自己就一路往下跌。“所以说!根本就不是那么一回事!”“嗯嗯,你说得对哦。”一旦真的动怒,就是死*山大**。轰隆隆??砰!岩浆滚得遍地都是。要是喝了酒去K歌,就会整个人发颠失控。辛苦保持的形象全毁了。

学习中:

1、能从呆板的工作中发现乐趣。这根绳子像这样穿过这里,像这样??好了。你看,不错吧。不会在图书馆里打瞌睡。万事做前都先观察前景。而且依照计划进行。踏踏实实,一步一步。从小细节开始埋头苦干,孜孜不倦、勤奋不懈。结果由于过于勤奋而崩溃。“啊啊啊,我受够了~我不要再做了~”嚎完以后还是埋下头兢兢业业。就像上足了发条的精密仪器。“咔嚓、咔嚓、咔嚓。”

2、埋头攻克各种资格证书。学习、学习、再学习。后来才知道,就算取得资格认证也没啥大用。不过,还是不错啦!已经在准备下一个资格考试了。可见是死性不改。生怕在课堂上被老师点名。所以死命避免跟老师的视线接触。糟糕,被他盯上了!“好了,下一位是??”“!!”

3、忙到飞起时想发出怪叫。不过不会这样做啦。身为下属就要有下属的样子,身为后辈就要有后辈的样子。认真地制定过考试复习日程表。完成的就画个“X”盖掉,很有成就感。擅长分类和分析。其实是喜欢,干脆这么说吧,不这样做就心里不安。也很会预测趋势。不过曾被数据欺骗过就是了。呜,被骗了!

4、学习*好是在半夜,这段时间*有成效。在固定的时间吃宵夜。念书时**一切干扰。“Book,b、o、o、k,book”

5、经常被人说“要放松点”。是啊,经常有人这么说。自己也不想这样子,但不知不觉就紧张起来了。因为要是**上盔甲四下警惕,可是会伤痕累累的哟。不轻言放弃。懂得一步一步接近目标时的酸甜苦辣。 (血型与性格 ) (血型与性格 )

6、属于会死啃教科书的那类人。会被人家推崇为上司和前辈。哪里哪里,太夸张了。早会训话长得像裹脚布也不会抱怨。不过,话还真多啊~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唉,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