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鼠者婚后担心的问题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担心:

偶尔一些唠叨,对方能不能受得了,有些小事爱计较其实也没什么,对方能不能容忍。自己喜欢操心,喜欢张罗事情,对方会不会嫌弃哦,还有自己过分溺爱孩子,过渡关心另一半,对方是不是也受不了哦,不是不想改,只是自己很难改变哦,可以说是出于本性吧。

解决方法: (十二生肖 )

五湖四海皆朋友的肖鼠者,永远把朋友托付的事摆在**位,让配偶常有吃味现象。*好的办法就是请他将朋友做归个类,千万不要什么朋友邀约就去,而不考虑另一半的感受,当然你*好也保留一点他和朋友自由活动的空间,如此一来,情感才有更加温的效果。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