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鼠的人喜欢窃取的果实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属鼠喜欢窃取的果实:商务果实

在商场上做生意的人都知道,防*防盗防老鼠,因为属鼠的人真的很精,经常会把别人到手的买卖给*走,让人总是捶胸顿足,无比狂躁的看他们却也只能无能为力的接受现实。

属鼠的人*喜欢窃取商务果实,因为属鼠的人很能够把握节奏,在风云际会的商战当中,属鼠的人享受那种草木皆兵的风声鹤唳,也享受自己撺掇别人商务果实的那种乐趣和欢悦。 (十二生肖 )

想想也能够理解属鼠的人啦,别人废了好大力气才达成的协议,要是能够以自己的智慧拿到手,看着竞争对手气急败坏的跳脚,那的确是一件让人感觉相当的快慰的事情,只是有点坏。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