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牛的人运势如何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牛的人运势如何

*牛的人聪明伶俐,但个性急躁、性情不稳定,而且易受外界的诱惑和影响,缺乏主见,为人心胸狭窄、目光浅短,还有点自私,所以朋友很少,这是*牛的人致命的缺点。*牛的人年轻的时候劳碌奔波,但是通常都是无用功,如果能够有一技之长,也许能取得一些成就。

*牛的人对爱情的要求很高,但是由于其情绪变化无常,爱情往往来得快也去得快。由于心直口快,所以较适合与性格活泼开朗的异**往。*牛的人爱好自由,不喜欢被束缚,在婚姻家庭方面,也不够稳定,所以凡事要学会忍耐,否则容易导致离婚。

*牛的人喜欢追逐权力,沽名钓誉,又擅长理财,精打细算,一生财运堪称平稳,生活能够做到收支平衡,而且偶尔会有些意外之财。但是由于其缺乏耐心,遇事容易冲动。如果想要从事自己熟悉的行业,*好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同时还要控制一下自己的个性。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