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牛人生活中的趣事(三)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属牛人生活中的趣事(三)

肖牛者适合养猫

想加强自己的魅力的肖牛者,建议养只可爱的猫咪,这不但可以强化人际关系,还可让自己的恋情有开花结果的机会。

肖牛者人缘补强法

东北方放植物,多戴绿色系的饰品。

属牛的人避免结婚对象

属虎及属羊的人:属虎的人天性奔放,步步稳重的牛一定无法适应他的性格,以及对生活态度不认真和蛮横不讲理的行径。属羊的人喜以自我为中心点,而牛则比较不擅言辞,倘若生活在一起的话,很可能会变成彼此没有话题的夫妻,亦即沉默的家庭了。

属牛的人冰箱转运法

颜色:红色系。

方位:餐厅的东南角,冰箱上如果能放只米老鼠玩偶,则会让你的钞票多得“鼠”不完。

属牛人的性格特点

牛与人关系极为密切,尤其在农业社会,更是人类*得力的助手,若是没有牛的协助,也许人类社会不会进步这么快。牛的动作较缓,但有毅力,且耐劳苦,因此牛年生的人也具有此特性,不管别人怎么说,或周遭如何困苦,他会不在乎地以自己的步调一步一步做下去,*后也会完成任务的。因为,他们在做之前已经过慢慢的考虑,有时考虑时间长了一些,会让他人觉得动作太慢,不过,一旦付之行动,一定连喘气和疲倦也不露地完成。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