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血型轻松减肥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B型血:心情愉悦少吃多餐

与A型和O型相比,B型血是在人类史上出现较晚期的血型,*早出现在习惯于气候和变迁的游牧民族中,这类人基本上属于身体强壮的那一类,拥有较强的免疫系统,易取得平衡,对心脏病及癌症等众多现代疾病具有**抵抗能力。

在吃的方面可以说是*受上天恩宠的一类血型,因为他们能消化各种美味食物,无论是动物类还是植物类,几乎什么东西都能吃。

但也有一些美味是他们碰不了的,比如西红柿、玉米、鸡肉以及大部分坚果及其种子,它们之中的血凝素会阻碍B型血的新陈代谢。对于想减肥的B型血者,务必要遵守的准则是少食多餐,并保持心情愉悦,避免暴食暴饮。

饮食方式建议:

B型血者爱暴食暴饮,以至于食物过剩,导致脂肪堆积,他们大多数人容易发胖的部位集中在腰和腿两处,即人们常说的水桶腰。

饮食规律要做到少吃多餐,食物要量少质精,以减轻肝脏等消化器官的负担,“进食只需八分饱,虽遇美食不贪吃”可谓他们的警句良训。

**减肥食品:

脂肪少的瘦肉、鳕鱼等油量较多的鱼。(特别提示:虾、蟹、鸡肉等也不要大量吃。)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