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男如何面对前女友的复合要求 - 十二星座白羊座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白羊男如何面对前女友的复合要求 - 十二星座白羊座

白羊男如何面对前女友的复合要求

应对方案:扑上去假装要打,然后吻她

应对技巧:必须控制好力道

***果:一吻定情,重回甜蜜

白羊座是十二星座中*不会掩藏自己感情的星座,许多时候,他们根本就恨不得把自己的一颗心挖给别人看。要他们面对想要复合的女友狠心**,那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白羊座男生觉得女友这种东西,有总比没有好,而且他们脑袋就一根筋,受过的伤害也很容易就忘了。

(十二星座 )

但是,白羊座男生在这个时候也不适合很掉价地就笑眯眯地答应,还是要展示一下自己的魅力与脾气的——让对方知道自己不是那种可以随便抛弃的人。这个时候,白羊座男生可以假装受不了对方,想要动手,然后又一把抱住对方吻下去——会让对方惊喜得要晕倒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