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人的财富运 - 十二星座白羊座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白羊座人的**运 - 十二星座白羊座

白羊座人的**运

1.无须操心的财运

白羊座人对*财并不十分关心,他们一般都不刻意地去追求*财。但是,由于他们敢于冒险,善于捕捉灵感,往往只凭着自己的一个看似漫不经心的决定,便能够*取大量的*财。

在福州市有一家爱心钟点服务所,该所的创办者竞是一位双眼裸视仅为0.2的残疾人。这位白羊座的高度近视患者是福州一家工厂的工会干部,当他了解到许多学生、干部、工人迫切希望在业余时间里能寻求一份钟点工作,增加收入补贴生活,便毅然决然地搞起了这个行业该所的宗旨是服务社会,为民众排忧解难。其服务项目有:人才**、职业介绍、劳务输送、资料收集、家庭教师、病残护理、家务劳动等。

没想到的是,他这钟点服务所一下子走俏福建。该**扔掉铁饭碗不愧有识有胆。

敢于冒险,还要善于捕捉灵感。

就如同获得女性的青睐需要灵感一样,**也需要灵感。**时的感觉有好多种。

用任何方法,只要不犯法,都可以**。也就是说,只要能**的行业,都可以做。

在竞争力极强的现代社会里,每宗生意的成败得失,往往取决于能否凭自己的感觉。掌握了对方的心理,就能捷足先登。

一般而言,白羊座人是一个果断的人,他会比优柔寡断的人更适合做生意。

在瞬息万变的商业社会,把握时机,当机立断,比一天开几次会来得实际。与其浪费时间在空谈上,还不如看准机会,发挥决断能力,比之于只知空谈的人,你会更快地达到发财的目的。

白羊座人,对凡是有利可图的事业,能比别人先察觉到,并敢于先下手,这是做大生意者的必备素质。如果白羊座人认为某项生意在短时间内能**,那么就会马上采取行动,好好地大干一场。

2.白羊座人的理财观

白羊座人不服输、勇往直前、没耐心、喜欢立即见效的个性,使他们钟情于高风险、高投资高报酬的事物,如外汇、热门股等,且成功率相当高。在不景气的时候,白羊座人不妨给自己规定一个固定的时段,以免与财运失之交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