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人士可以多吃哪些水果呢?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熬夜人士可以多吃哪些水果呢?

相信现代大多数都有熬夜这个习惯,有些人是事业工作压力大不得不熬夜,有些人是学业负担大也会熬夜学习,而有些人是为了莫名其妙的原因而熬夜煲剧。熬夜习惯改不了,那熬夜之后的要怎样补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熬夜之后可以多吃哪些水果吧!

1、苹果

俗话说“每天吃苹果,医生远离我”,苹果是一种“全方位的健康水果”,其中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果胶、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多酚及黄酮类营养物质。熬夜的人很易出现因内分泌失调导致便秘或者肥胖、皮肤变差等情况,苹果中大量的维生素和苹果酸能使积存于体内的脂肪分解,可有效防止体态肥胖,增加血色素,使皮肤变得细腻。其丰富的果胶,还可以促进排泄,防止动脉硬化。

2、香蕉

香蕉属于高钾食物,其镁的含量也很丰富。现代医学证实,钾能维持正常的血压与心跳,防止血压上升及肌肉痉挛,而镁则具有消除疲劳的效果。此外,香蕉中的糖分可迅速转化为葡萄糖,立刻被人体吸收,是一种快速的能量来源,所以在熬夜之后吃根香蕉能够补充体力。

3、梨

梨也是一种养生功效很强的水果,其具有清心安神,解毒的功效,因此熬夜一族日常也可适当的多吃一点。

4、葡萄

葡萄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其中含有10%到30%的葡萄糖,丰富的氨基酸,维生素,果酸,抗氧化成份,多吃葡萄可起到一个健脾养胃的作用,而氨基酸可减少熬夜对肝脏的伤害,抗氧化成份就可延缓衰老,由其是对于那些疲劳过度,或者有点神经衰弱的职业人士由为适用。

5、杨桃

熬夜的女性*怕的就是皮肤的干燥了,而杨桃中含有非常丰富的果酸可对皮肤起到一个保湿的作用,同时还可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是熬夜人士保护皮肤的*好水果之一。

重庆红楼医院医生温馨提醒:经常熬夜的人们*先可导致疲劳、精神不振,进而造成免疫力下降,感冒、胃肠道疾病、过敏等神经失调性疾病更容易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