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ab型血母亲b型血生的孩子是什么血型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父亲AB型血母亲B型血生的孩子是什么血型

父亲ab型血母亲b型血生的孩子是A(A10)型血、B(B10)型血或AB(AB6)型血

A10血型(父AB型+母B型)性格

A10性格-缺乏自信,反复无常。A型血型原本是踏踏实实地前行和不断进取的类型。但由于受到B型母亲反复无常的性格的影响,A10型成为A型中*性格多变的人。这种特点会使A10型在人际关系中如鱼得水,不仅说话得体而且能和他人打成一片,但是同时,也会造成违背自己信念的跟随集体行动的结果。例如,如果在职场中有位厌倦工作的朋友,*终就会感染这种情绪,从而冲动地辞职。所以,对A10型而言,应当对自己的判断抱有自信感,与朋友交往也要采取慎重的态度。

B10血型(父亲AB型+母亲B型)性格

具有成为群体**的资质。B型血型有着旺盛的好奇心,而且敏于捕捉流行趋势。由于母亲就是B型血型,所以自幼便在强调流行感觉的环境中成长。而知性的AB型父亲不主张单纯地追逐流行,受此影响,B10型成长为具有准确的批判意识和审美意识的个性优雅的人。由于这些特点,B10型在一个组织内总会成为对他人产生强烈影响的中心势力。具备理想的思维模式,不吝惜忠告,总能**潮流。所以,会成为众人羡慕的对象。

AB6型(父AB型+母B型)性格 (血型与性格 )

我行我素的个性派。AB型血型通常被认为神经质。但AB6型受到B型母亲的影响,具有很强的自由主义倾向。由于AB型父亲和B型母亲在教育子女的方面持有自由开放的态度,形成了AB6型自立的性格。强调个性的父母总会告诉孩子,想做什么尽管去做,所以AB6型自幼便拥有培养多种才能的机会。AB6型身上的B型气质总让她得到“随心所欲”的评价,而且因为任意地干涉他人的私生活,甚至会遭到辱骂。在人际关系中,需要进行一些克制。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